close

/tmp/php98qGK5  

 

雖然出入公共場所或搭公車,

我已經習慣戴上口罩,

但有時口罩突然NG,

就難免讓我措手不及了.

 

話說三週前有天一上公車,

口罩左邊帶子忽然斷了, 

擔心司機說我口罩沒戴好,

只好一路上用手摀著左邊口罩直到下車.

 

還有一次下班到圖書館還DVD,

正想戴上口罩卻忽然失手,

口罩就這麼掉在圖書館門口的腳踏墊上,

我一想到踏墊上的細菌髒污,

不免猶豫是否還要再戴上這只髒的口罩再進圖書館?

最後,我還是放棄了.

 

有了這2次經驗,

我覺得還是隨身帶2只口罩比較保險.

因此,今早上班"又"失手將口罩掉在公車前門時,

(我習慣在搭車前一刻才戴口罩)

還好背包裡的備用口罩讓我得以解圍,

也許我該更習慣一出家門就戴上口罩,

才不會老是發生這般的口罩NG記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