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VAJngN  

 

平常等公車會戴口罩,

單純是為了防空汙與廢氣,

通常一上公車我就會把口罩收起來.

最近這星期因為嘴角又發炎加上口罩庫存不多,以及衛生署說不用戴,

索性不戴口罩了.

只不過在九成的乘客都戴起口罩的公車上,

我應該屬於異類吧,

我開始發現有人會瞄我,

還有人看我沒戴口罩而換座位...

然後好幾位同事要我也要"保護別人",

可見我的嘴角發炎缺乏上公車不戴口罩的正當性,

於是,我只好把我那僅存的少數口罩用電鍋一蒸再蒸,

我想,如果要迴避他人的眼光,不讓他人換座位,

還有,做到最基本的防疫,

我還是戴起口罩吧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