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pSBV_ARWbHaGcvLW.vV3w  

 

週日晚上,為了一年一度住戶大會出席費600元,

我坐在一年才會來一次的社區會議室裡,

看著我十分陌生的鄰居,

(相信我的鄰居對我同樣陌生),

聽著不同住戶時而冗長,時而不著邊際的發言,

以及社區中庭若改成遊戲區是提高房價還是降低房價的辯論,

百無聊賴之際,

我拿起手機偷偷看了幾篇部落格的文章,

但漫長的會議過程,

還是發現自己不免陷入分心,

而時間就這麼在多人反反覆覆的爭辯中流逝了,

直到10點半終於順利領到600元,

但這會議也開了3小時了.

搭電梯上樓時,樓上我不熟的住戶抱怨:

"早知道開這麼久就不來了,浪費時間!"

另一名同層的女住戶說:"嗯...聽聽也好."

而我則心想:當然,以時薪200來看,

這600元的投報率還算可以吧.

(只是...有時鬼打牆似的討論,

的確需要很多耐心的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