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N9750 (640x427)

在會議室影印,

又看到上回看著昆蟲圖鑑然後把好多昆蟲誤認為小強的孩子.

這回他還是認真的看書,

我上前偷瞄,是一本繪本,

裏頭兩隻大大的海馬印入眼簾.

沒等他開口,我在他身後說著:"喔...海馬耶."

男孩疑惑的抬頭看著我說:"是海豚".

我趕緊糾正他:"是海馬呀,在海裡但頭長得像馬的動物啊..."

沉默大約10秒後,

他堅持著:"是海豚".

當我還在思考是不是又要重複之前瓢蟲(等等)與小強的對話時,

他又連說了3次:"是海豚!是海豚!是海豚!"

看他如此激動,這回我放棄與他爭辯,

淡淡地說:"你說海豚就海豚吧".

正巧走入會議室也聽到部分對話的同事趨前看了繪本,

然後跟我說....:"他說是海豚沒錯耶."

原來在頁面的右下方有2隻小小不成比例的海豚呢!

這下我不禁啞然失笑,

突然想到所謂見樹不見林,

大概也是這意思吧.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