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616_180150 (640x360)

 

前客戶李太太上禮拜拿著她和兒子自製的豆乾請大家試吃,

說如果覺得好吃的話可以向她訂購,

也試著讓有輕微自閉症的兒子找到一技之長,

我吃了之後覺得口感不錯,便打電話向她訂貨,

李太太高興之餘有點沮喪的說:

"周小姐,你不要騙我喔,你真的覺得好吃嗎?"

我說是啊,味道適中很合我的口味.

接著李太太跟我訴說某同事吃完的反應:

該同事自稱是美食達人,

還要李太太先去市場多吃吃商家賣的豆乾,

等到真的會料理再來賣,

最後還補上一句:連她婆婆也不愛吃......

李太太說被同事這麼一說都沒信心了,

而我則跟說不要被同事的話所影響,
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

但除了我之外還有很多人訂,

表示她和小孩的初試啼聲算是成功的,

而且烹調技術是會越來越熟練的.

李太太聽完我的話才稍感安慰,

而我則忍不住想到同事說的話,

納悶著...不合口味就算了,

有必要說得這麼直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