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419_160700 (360x640)

 

一直以來,我家裡的電鍋都放在廚房地上,

一來是因為廚房天花板隔層較低,

怕電鍋產生的煙會觸動煙霧偵測器,

二來廚房不大,其實也沒其他合適地方放電鍋了.

 

只是沒想到上周一我竟然會被蒸著紅豆湯的電鍋邊緣給燙傷了,

一時之間,我只想趕快將蔥油餅給起鍋,

二來也疏忽燙傷的處理及高估自己自癒的能力,

平常會複誦的"沖脫泡蓋送"連個基本的"沖"都沒做到,

然後忽然發現家裡連一條燙傷藥膏都沒有,

於是一個多星期來飽受燙傷之苦,

當然....還有那兩道我不忍多看的傷疤.

傍晚又再度用電鍋煮紅豆湯了,

趕緊用資料夾加了一層防護,

畢竟我可不想再被燙到了,

當然燙傷的正確處裡更是重要啊.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