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119_141304 (360x640)  

 

去年某個假日和小樺去傳說中應有盡有的北投市場逛逛,

逛著逛著被一名老太太拖行的滿載菜籃車給壓到腳板,

老太太沒說什麼我不介意,

倒是她一臉怒容看著我,

反倒讓我心裡覺得委屈.

這個星期一下班搭公車回家,

我手裡拎著客戶送的蛋糕和略顯厚重的外套,

坐在一名拉著菜籃車老太太身旁,

畢竟那是公車上唯一剩下的座位了.

只是老太太一定覺得我的"家當"影響她的空間,

除了時不時轉頭看我之外,

後來乾脆用她的菜籃車碰我的腳,

幾次之後,無奈的我只好起身了事.

自此我對老太太的菜籃車心懷戒慎恐懼.

結果今天中午外出搭捷運,

又再度被身旁拉著菜籃車的老太太給壓到腳板,

只是這回這老太太慈眉善目,

頻頻說對不起,

而我也頻頻跟她說沒關係.

我突然心想:原來老太太的菜籃車也是有友善的.呵呵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