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2124 (640x427)    

 

中午外出用餐前才跟同事開玩笑說:

"叫我姐姐或小姐,別叫我大姐",

沒想到一走到小巨蛋附近,

就一位神情慌張的陸客叫我"大姐",

然後問我某飯店怎麼去.

雖然我才應該叫她"大姐"才是,

但本著助人及國民外交禮儀,

我還是忽略"大姐"這讓我小感冒的稱號,

然後用谷歌地圖指引她方向.

最後她連忙道謝後離開,

我則在想或許"大姐"只是一種"尊稱",

我應該不要那麼介意才是.

(不過還是覺得"小姐"就好)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