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450 (640x427)

 

 

神秘,孤僻,節儉,老人,山頂洞人,講不聽,沒朋友.....,

這些是我朋友或客戶們對我一直不使用Line的評語.

面對這些有的沒的的評論,

也曾一度想就來加個Line好了,

但眼見所謂的群組,討論公事之餘,

常常演變成談論他人八卦或一濫發堆垃圾訊息,

還是讓我繼續堅持不用Line的原則.

最近電訪一名新客戶,

談話同時她已經在蒐尋我的手機號碼,

然後在電話那頭她驚訝的問我:"你沒有Line?"

我說:"我覺得口語溝通比打字清楚."

她懷疑的回答我:"會嗎?"

我只好笑著跟她說:"我喜歡講電話."

我希望在第一時間可以讓我的新客戶明瞭:

"Line不是這世界上唯一的溝通工具,"

不過,我的新客戶可能也要花一段時間

才能適應我這不使用Line的怪人吧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