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gQLSg1I2kMvXRWH0pyhdw

 

"一個人跳舞跳到黎明"是句歌詞,

但被我拿來形容凌晨失眠後的心境.

常常凌晨4,5點醒來後想到一天的例行公事就難以再入睡,

然後腦子像跳舞般轉啊轉,天接著就亮了. 

我跟S同學說我這是睡眠障礙,

只是S很不以為然說:

那只是我的生理時鐘覺得睡到4,5點就夠了,

而且,我這樣抱怨很像睡眠充足卻頻頻抱怨的老人家....如此云云,

看到S反應如此強烈,

我只能將自己定義的"睡眠障礙"(抑或"一個人跳舞跳到黎明"的感受)留給自己,

一來,我不認為凌晨醒來然後一整天的工作這般睡眠是充足的,

二來,我只能練習在凌晨不要開始想起整天的SOP,

然後,期待自己有美好的睡眠品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