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

 

上周日到忠孝東路的市府轉運站轉車時,

突然迎面走來一位女子叫住我:"小姐...."

一時間以為是櫃姐要推銷化妝品,

我趕緊揮揮手表示不要,

結果那小姐趕緊說她有個"Free Hugs"(免費擁抱)的活動,

她接著說:"我可以和你擁抱嗎?" 

我笑著說好啊,

然後和這位有勇氣且在寒冬裡樂於傳遞溫暖的小姐擁抱.

"Free Hugs"的活動是由一名英國旅人Juan Mann於2006年在澳洲發起,

藉著和陌生人的擁抱,

敞開心胸,拉近距離與傳遞溫暖.

 

話說這免費的擁抱讓我一路上心情都很溫暖,

當然,我也看不少路人回絕這勇敢熱忱的小姐,

想說的是,一些小動作就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

而社會,需要更多溫暖的力量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