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整大小DSC04219

 

壁虎是我的年輕搭檔最害怕的昆蟲,

偏偏辦公室裡總時不時會出現它的身影,

它們從何而來不可考,

只是每回"巧遇"時,

我的搭檔總是花容失色,

甚至有一陣子會不敢打開壁虎出沒的櫃子.

而我,則比較以"欣賞"的角度來看待這些不速之客.

今天早上,

一隻小壁虎在辦公室地板上爬行,

我先用月曆紙引導它爬上來再慢慢帶倒茶水間旁的窗口,

在它離開之前我仔細看著它好一會兒,

覺得這支尾巴還沒長出來的壁虎其實挺可愛的,

不過,也慶幸我的搭檔還沒進辦公室,

不然...她可能又要花容失色了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