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6686 (640x427)

 

這個月初因為參加偶像簽名海報活動

加入某歌唱網路平台, 

3個星期過去了,

自己最大的心得就是:

我還是喜歡部落格.

因為部落格裡格友們分享的圖文,

不管是人文自然地理,書籍電影,美食旅遊,乃至於生活點滴,

在欣賞的同時我也豐富了自己的眼界.

雖然歌唱平台也可以歌會友,

但自己每每對歌友作品留言後,

總有種空虛與不實在感,

(或許其他歌友對我鬼吼鬼叫歌曲的留言也是相同的感覺吧).

前幾天還有個不熟的高中生留言建議我唱兒歌,

在啼笑皆非之餘,

我決定在還剩4次的使用點數期間,

將我想唱的歌列出來,

好好唱過並存在自己的資料夾裡,

就當作這次歌唱平台體驗的ending吧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