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N4326 (640x427) (2)

 

我的貴婦同事一直說要給我一支她公公送她但她不用的手機,

我知道她其實希望下班後我可以跟她line,

她說了幾次我就拒絕幾次,

終於,她忍不住說:"你就是不想line就是了!"

我呵呵笑了兩聲就當作是回答.

我知道line有即時通訊及免費的優點,

但我覺得有時也因為太方便及不花錢,

有些訊息不是那麼必要與即時.

就像貴婦同事要跟我line,

可想而知多半是抱怨同事或工作之類,

但與其下班後還在line上聊了一堆,

我倒覺得回家好好安靜沉澱心情思考問題的解決方法比較實際.

儘管我一直被冠上食古不化及想當通訊孤兒的名號,

但我覺得每天的時光都很寶貴,

我只想把時間分配在我喜愛的事物(包括放空)

而不是再接收訊息linr來line去.

當然,我的想法,

同事她還是難以理解,也罷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