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5134 (640x427)

 

下午外出搭火車到萬華親送一份業務資料,

上了火車之後,我拿起梳子好整以暇梳頭,

結果我的保溫杯卻掉到座位下面了,

起身想撿時火車卻在此時開動了起來,

為了平衡,

我只好趕緊抓住旁邊一位年輕小夥子的手臂,

不巧的是,我的左腳也很用力踩在他的腳上.

我自己都可以感覺我踩得並不輕,

連忙道歉後,

我眼睛的餘光還是可以瞄到他生氣的表情還有頻頻搓揉的腳踝.

(還好他忍住怒氣沒跟我這熟女發脾氣)

還好萬華站一下子就到了,

我得以趕緊離開和那小夥子並肩坐在一起的尷尬.

當然,我得提醒自己:下回搭任何交通工具,

還是等車子在一個平穩狀態下再進行某些活動吧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