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

 

聖誕節前夕,客戶趙先生火力全開

申訴我沒有"盡全力"開發他的case,

沸沸揚揚之際,上頭要我做一份詳盡的業務報告,

看趙先生是否要提前解約.

當然,趙先生若要解約,

我舉雙手雙腳贊成,

只不過也因為他的客訴,

我2013年的年底這段日子,

陷入忙碌與不平當中.

今天,今年的最後一天,

我看著外頭的陽光,

突然覺得新的一年我還是要快樂,

整理心情之後,

對這風波的煩躁似乎也逐漸淡了下來.

我相信各行各業都有甘苦,

唯有勇敢面對一切才會有所成長.

新年,我要快樂,

也祝福所有朋友一切順遂,平安健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