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IbBziOhEZlA.MSnl5x.Xw[1]

 

 

上禮拜,我因為趙公子背上的吉他,

一時受不了趙太太與兒子把樂器當玩具而唸了他一頓也PO了文,

之後想想,就當作趙太太是促進台灣低迷的經濟吧,

下回再看到趙公子就別管那麼多了.

結果,今天寒冷的下班時分,又在不遠的街頭瞥見趙公子了,

這回,他手上拎的是.....小提琴,

當我想忽略趙公子一路往我的公車站牌前進時,

趙公子卻叫住了我,

接著他說:"你要我不要帶大人的吉他,

所以,我今天帶小提琴了."

我喔了一聲,不知如何回應只好叫他趕快回家.

等公車時,我不免心想:

趙公子也算是個聽話的孩子,

可惜,我的話他好像只聽懂.....一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