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6676 (427x640)

 

 

記得7月初在黃龍風景區飽覽風景後慢慢下山之際,

走在我前方的一名大陸婦人突然踩空往前撲倒,

 一時間她鼻血直流,

我趕緊將身上所有的衛生紙遞給她讓她止血,

同時叫她先別急著起來.

那婦人沒多久坐在地上,

拿出她的手機要我幫忙"報警"(應該是叫救護車的意思吧?)

我看了一下她的手機發現沒電了,

而一旁的先生則叫我用我的手機幫忙報警,

我只好跟他說:我是台灣來的,手機訊號不一樣...

於是,我試著從來來往往的遊客中找救兵,

可惜多數人以看熱鬧的心情看過走過,

其中還有一名婦人大聲對我說:"報什麼警!?"

一時間真的讓我好生無助,

還好不知經過多久,

終於有一名當地婦人願意幫忙打電話,

我才因此離開現場.

事後,我一直在想:

為什麼那麼多人經過就無法幫忙打個電話?

真的是讓人無言的旅遊插曲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