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108 (640x427)  

 

出社會工作也好多年了,

關於圓融這回事,自知還學不會.

也因此很羨慕貴婦同事即使對某些同事感冒,

卻仍能嘻笑面對甚至送些小禮略施小惠.

而我,卻只總在耐性全失後讓某些同事在茶水間竊竊私語我的壞脾氣.

我知道圓融好辦事,

但卻總納悶為何人與人之間不能多一點尊重?

有時離開座位(我總得去洗手間啊),

一回來,原本的工作程序就被那派遣大姊給打亂,

幾次之後,"圓融"這回事我已無法體會,

只是感到自己火氣直竄.

在這你不想和人比較卻有人似乎想和你較勁的環境,

我覺得...我真的得好好參透"圓融"這回事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