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519 (640x427)  

 

下午補休在家,

心情一如這一個星期來一般:

希望將職場的紛紛擾擾給拋諸腦後.

話說上週三同事老李大概"看不慣"我和新客戶謝太太

將近兩個月才討論業務進度的方式,

(積極的客戶3天兩頭就想知道業務進行進度)

於是她打著"為客戶好"的理由跟主管申訴,

為此,我得跟不明究裡的主管報告我和謝太太的合作模式,

(只差沒寫書面報告),

事後每每看到老李,

我總會想到社會上所謂的正義魔人,

老李...應該算是職場上的正義魔人吧,

畢竟我總覺得她是因為我手邊業務量較少而借題發揮.

當然這一個星期來每天下班我一直調適心情,

雖然職場上的正義魔人讓人真的很不舒服,

放下這些紛擾算是也饒了我自己.

(但不代表我認同同事的行為)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