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3670 (640x427)  

 

仔細一算,八年沒見到你了,

我問你還記得3歲時住在阿公阿嬤家的事嗎?

你說很多事都沒印象了,

只記得阿公阿嬤家的格局,

而我的容貌,你也是聽到笑聲和說話方式才有了連結.

我說你小時後帶你去超商你總吵著買玩具,

我若說:姑姑沒錢,

你則會天真的叫我去提款機領錢就有了,

這些往事你也說不記得了.

我心想,還好你不記得我曾經只顧著看莎朗史東的電影,

而不理會你在旁的哭鬧,

這件事我到現在心裡還覺得愧疚.

其實看到你媽媽堅強扛起撫養重擔,

使你變成一個有自信的青年,

我心裡感觸很多,

知道你暑假想到國外遠行,

我只能給予我最真切的祝福:

希望你一切平安,

達到你心中的理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