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375 (640x427)  

 

兩位年輕同事不約而同要我看"台灣版真人芭比"的網路新聞,

我唉呦一聲無法看完整則新聞,

只覺眼睛無法長時間直視,

然後,對當事人的想法與心情百思不解.

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自己不是玩洋娃娃長大的女孩,

也從來不覺得"芭比"有何吸引人之處,

才會對不管台灣或其他國家

瘋狂將自己改造成"真人版芭比"(抑或真人版肯尼)的人感到不可思議,

我的一位心理系的朋友曾跟我分析

""真人版芭比"是當事人藉由吸引他人目光來尋求他人的認同,

但心裡可能是脆弱或自卑的."

我不知道朋友的分析是否正確,

我只知道每個人多充實自己經營自己都能散發一份自己獨特的美感,

所以,就做自己,

為什麼要做芭比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