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4GT7aDVE_psgfXA3YSQtw  

 

中午外出用餐,

走到附近繁忙的路口和幾位下課的小朋友一起等著過馬路.

一位看似導護爸爸的男子看了我一眼,

突然指著我左手邊的女孩說:

"她是你小孩嗎?"

我愣了一下,微笑跟他說:"不是."

接著,指著我右手邊男孩說:

"那他是你小孩嗎?" 

我的笑容開始僵硬跟他說:"不是."

沒想到他又指著我背後的女孩說:

"那她是你小孩嗎?"

我表情無奈的說:"不是."

我以為這番讓我無言的對話可以結束,

沒想到他又追問我:

"那你小孩呢?"

我臉上佈滿線條跟他說:

"我沒有小孩!"

這位導護爸爸連忙跟我說對不起,

我倒是很想跟他說:

不是湊巧和小朋友等著過馬路,

我就是孩子的媽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