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DSCN9376 (640x427)  

信用卡帳單裡一筆1200元的費用, 

我怎麼絞盡腦汁就是想不起來刷了什麼,

偏偏又找不到簽單,

只好打了電話問客服,

那小姐回覆我說:

從刷卡紀錄看,她只能看到我刷卡的商店,

但是品項她無法知道.

而我,雖然知道是在某百貨消費,

但對刷卡記憶還是無濟於事,

不過那客服應該常接到像我這種刷到失憶的電話,

她建議我去找當日的發票核對就好了,

而我,突然如夢初醒,

連聲謝謝這位聰明的客服.

最後真相大白是自己買了三件特價打折的T恤,

想到這段空白的記憶,

在這新年一開始,

還是感到挺心驚的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