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Wj6j0LwyVJfhD2fWsMAaw (320x473)

 

下了班速速往公車站牌前去,

路口卻突然冒出一個記者叫了我一聲:"大姊..."

然後說要問我捷運松山線通車的想法,

一向對"大姊"這名號感冒的我

立馬糾正她:"我不是大姊!"

結果這年輕的記者說:

"沒關係啦,你就是大姊...."

然後硬是要我說說捷運松山線通車的想法,

我說了什麼自己沒太在意,

倒是很在意是否因為上了一天班一臉倦容,

然後早上塗的口紅也掉了,

還有,劉海開始有幾棵白髮竄出,

才讓這位年約30歲以下的記者硬要叫我一聲"大姊",

其實我也很想告訴她:

比起大姊,我比較希望她叫我一聲"小姐"就好,

(唉,我看起來真的是老了嗎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