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40923_075427 (640x384)

 

 

我的上班地點在捷運松山線附近,

捷運工程也讓公車站牌一改再改,

我還發現移位的公車站牌也攸關我的早午餐的選擇,

因為早上趕著進辦公室的我,

只能選擇離下車地點最近的商店一次將早午餐買齊,

(我中午很少外出用餐).

上回變更公車站牌時,下車處有家早餐店和水煎包店,

於是,早午餐能買到"熱"的食物算是萬幸.

昨天,公車站牌又改位置了,

今天下車想買餐點,

一看,只有小七跟我招手,

在無可選擇的情況下,

只能以一種哀怨的心情買了今天的早午餐,

然後,我開始為每天的早午餐傷腦筋,

畢竟,要我常以超商的食品果腹,

我想到會頭皮發麻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