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557 (427x640)

 

 

那天,只是要跟機場的服務台拿份曼谷捷運地圖,

反倒被推銷參加曼谷半日遊的觀光行程,

4小時行程要價泰幣660元

可以參觀兩間聞名廟宇及欣賞昭披耶河風光,

我心想這樣的行程好像也還不錯就答應了.

(同學來泰國多次,沒有參加)

結果,約定時間一到,

一個穿著旅行社背心的司機開了白色轎車來飯店接我,

而導遊則打電話來說她塞車了,

要司機先載我到廟宇自行參觀,

導遊來了之後,漫不經心的介紹著景點,

上車之後,她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她們旅行社的相關"商品店"參觀,

我心想:車上只有我一個人,

去了所謂的"商品店"不正擺明是條肥羊任人宰割嗎?

於是我跟她說:我不愛購物的,

她說:妳不買沒關係,但也許妳想帶東西給台灣親友.

我乾脆跟她說:我看看曼谷市容就好,你們多早送我回飯店都沒關係.

話一說完,她和司機積嚕咕嚕說了一堆,

(應該是在說我吧)

然後,這所謂的市區觀光行程只勉強進行"2"個小時,

我又回到飯店.

這個經驗告訴我:到異地很多事情還是謹慎為上,

即使是市區觀光,也是暗藏陷阱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