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8271 (640x427)  

 

愛婆是我對10多年前去愛爾蘭遊學時寄宿家庭女主人的暱稱,

當時一個人隻身在異鄉體驗不同生活,

多虧愛婆的熱情與開朗,

讓我減少一個人的孤單,

而後渡過快樂又難忘的遊學時光.

回台灣這10多年來我們一直保持書信往來,

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及愛婆的人生智慧.

今年一直到6月都沒收到愛婆的來信,

在6月上旬我曾經夢到愛婆,

當時心中有種不安的感覺.

今天收到愛婆大女兒的回信通知我愛婆已經走了的消息,

突然淚水伴著回憶無法自己.

一直以為"未來"重回愛爾蘭能再和愛婆好好敘舊,

但這心願是不可能達成了,

這也是我生命中一件感到後悔的事.

當然,我對愛婆的思念也將長存我心中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