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整大小DSC03421

 

今天收到這個月的手機帳單,

一看不得了,

竟然比平常帳單多了一倍,

(我平常一個月手機費多控制在300元以下)

我心想我這個月講的手機並不多,

上網查詢帳單後,

發現一筆行動網路費用就近300元,

原來是5月初買新手機時,

手機裡行動網路功能就"自動"設定在"開啟"狀態,

也就是沒有和業者綁約無線上網的我,

一旦上網,電信公司就會以自己的計算方式收費,

我回想剛買手機時曾經上網,

但連線時間沒有超過半小時,

而這短暫的時間內就被收取將近300元的費用.

有了這次冤大頭的經驗,

想提醒像我一樣沒有手機無線上網的人,

購買新手機時先確定將行動網路功能"關閉",

不然收到帳單可能會一陣不悅了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