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  

 

上回好不容易錄了兩首歌參加網路抽獎之後,

那網路唱歌平台的廣告卻仍吸引著我,

於是花了300元買了點數想多嘗試一下, 

他直說我太浪費了,  

我說我只是想試試選適合自己的歌來唱,

(畢竟張韶涵的音實在太高了).

這回選了蔡琴的歌來唱,

只是,為了錄音效果可以完美一些,

我同樣在錄了N次,

然後感覺自己快斷氣之餘才完成這錄音體驗,

而單單錄一首歌就花了至少1個小時以上,

我不免心想,如果唱個歌也著麼累,

我還是選擇當個歌迷聽聽歌就好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