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N1601 (427x640)

 

1月中旬和客戶陳太太開業績檢討會議時,

我那年輕的搭檔突然發揮她初生之犢不怕虎的性格,

對陳太太直言她的案子就是不夠好(不好開發如此云云),

當時陳太太當場發飆,

生氣的說她知道她的案子不是盡善盡美,

但我們這些行銷企劃不是更應該理解並克服這些缺點嗎?

而我,除了為我搭檔捏好幾把冷汗之外,

還頻頻在旁緩頰,

以為陳太太事過境遷就此息怒.

但誰知星期三陳太太到辦公室來再度找我搭檔理論這件事,

(可見陳太太這股怒火積了多久).

只是我那搭檔卻仍對陳太太不做退讓,

我突然覺得我無力可回天了,

為搭檔緩頰,陳太太說我維護同事,

說搭檔年輕沒歷練不會說話,又被認為自己是多行?

我只能說一開始初生之犢對陳太太案子的批評就是個錯誤,

唉,而我(們)可能又要寫報告了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