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一年來,每天早上進辦公室前在公車上聽音樂的習慣已經改不掉,

而每天早上聽的第一首歌,

都是這首床邊故事.

雖然說大白天聽床邊故事顯得矛盾與弔詭,

但可能我的心情還是停留在床邊故事的想像中吧,

或許想像的魔力下意識裡讓我有了面對一天的繁忙工作的能量.

在柔和的曲風中,

我的心情好像也漸漸放鬆了起來,

倒是我的他說我很厲害,

能夠每天聽同一首歌而一點都不膩,

我想,這種和歌曲產生共鳴的感覺,

只有自己最能體會吧.

 

 

 

 

作曲:戴蕙心 填詞:戴蕙心 編曲:

小時候 睡覺前 最愛聽床邊故事 幻想進入那神祕的國度
不要走 別關燈 請再講一個故事 讓它陪我進入夢鄉中

或許我是個海盜 要去尋找那寶藏
或許我是個快樂的美人魚

每一晚 每一夜 我幻想 都成真
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
每一晚 每一夜 我可以環遊全世界
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