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310_135318

 

平常,已習慣用回收紙影印一些較不重要的資料,

但最近上頭對影印紙的控管更加嚴格,

再加上之前好心幫我收集回收紙的同事離職,

這一個月來,竟發現以往源源不絕的回收紙"短缺"了!

但我實在不想浪費空白紙張,

只好把家裡社區管理公約都拿來當回收紙再度使用了.  

上周我的搭檔突然跟我說我的個資在她影印的資料上頭,

原來,我把8月出國的旅行平安險的保單也拿來使用了.

但社區公約也總有用完的時候,

我開始為了缺少回收紙而傷腦筋,

還真懷念那位好心幫忙我的同事呢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