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E121J16  

 

過年前忙著趕工作進度加上年終大掃除,

(不知能否把越南行的死命划船也算進去?)

我的右手大拇指在年假開工後發炎疼痛不已,

感覺拇指它掛了.

無暇抽空看中醫或西醫的我,

只能先吃消炎藥止痛,

只是連吃3天仍不見好轉,

讓我猶豫是否再吞下藥師建議的"強效"肌肉鬆弛劑.

"強效"這字眼讓我舉棋不定,

總覺得有種藥到也傷身的意味.

於是,我採自然療法:

意即讓大拇哥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中抽空休息,

(例如有時讓其他手指來代勞,

像這篇文章就是用中指打的).

因此,近來格友的文章回訪變慢,也請見諒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