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3lkErPY6dfxqwFP_iv7Q  

 

連假第一天和小樺同學約在東區見面,

因為距離我常去的光仁二手商店不遠,

於是先整理好的數件衣服與幾本新的記事本拿到光仁去,

看到店員純真的笑容我也覺得很溫暖.

 

接著見到多月沒見的小樺,

我馬上拿出老李的客戶送我的2盒巧克力,

我說:"送妳女兒,我記得她喜歡吃巧克力",

只見她面帶難色地說:"她現在沒那麼愛吃了."

我說:"我去年冬天送給她,我記得她還說很好吃啊?"

同學接著說:"一年是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."

於是我突然陷入一種禮多人怪的處境,

最後同學勉為其難地收下,

而覺得有點受挫的我,

則不免思考:也許送別人東西都得考慮對方的實用與否吧?

當然,我也告訴自己:

以後客戶送的巧克力我就自己全部嗑完吧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