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701_110840 (640x360)  

 

一位至親這半個月來一大早就傳了幾次簡訊給我,

不外是向我調現,

他說:"不論多少,讓他度過難關....(如此云云)"

而我每每一天的心情難免受到影響.

這親戚其實一直有借錢的"習慣",

(而且是不還那一種),

我不是沒幫過他,

其實我還在讀大學時傻傻當了這至親的房貸保證人,

結果因為他繳款不正常,

讓我一出社會一度陷入銀行存證信函甚至法院提告的夢魘.

最後我解約掉一筆存好久的定存才脫離這泥沼,

只是我不明白為何這些年來,

他還是過著一貫舉債的日子?

不借似乎自己心狠不顧念親情,

但借了似乎也是無底洞,

而他對我曾經造成的傷害,

好像只能自己去撫平呢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