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QLSg1I2kMvXRWH0pyhdw.jpg

 

下了班繞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了鮮奶和優酪乳,

100多元的商品我拿了一千元給店員找零.

她口述著:"找妳846"後,連同發票拿給了我,

而我忙著將鮮奶和優酪乳放入環保袋,

沒多檢查就拎著東西回家了.

直到梳洗完畢用完餐整理錢包時,

赫然發現...錢包裡只有零錢,

正缺了店員該找我的800元.

於是只好再折返超商和店員說明原委,

當然這種時時候自己也需放低身段,

我語氣和緩請她可以調(監視)畫面來看,

最後,在店長的確認下,我拿回了我的800元.

離開前那店員及店長都跟我說抱歉,

不過我並不怪他們,

畢竟,當下我也閃神了.

只能告訴自己:

下回買東西結帳真的多留意一下該找回的金額啊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