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4GT7aDVE_psgfXA3YSQtw  

 

上班時間都過了1小時還不見我的搭檔小玲進辦公室,

打了好幾通電話(包括手機或line的電話功能)都聯繫不上,

擔心她是否被什麼事耽擱了?

只好先和組長及主任報告,

主任要我把手邊工作做好,

接著問我:"你沒小玲家市內電話?"

我說:"她租房子,她沒有市內電話,而且平常我們都用line聯絡的."

主任接著問:"那你有加她臉書嗎?找不到人可以用臉書的訊息功能聯繫啊?"

我心想line都沒接了,還會上網看臉書?

在我回答我沒有小玲臉書後,

一旁其他部門組長加碼問我:"那妳知道臉書名稱嗎?"

還有:"那妳知道她家地址嗎?"

我對於這2個問題的答案都是"不知道".

結果這位組長不可置信地數落我:

對同事毫不關心,竟然對搭檔所知甚少...如此云云.

 

最後我的搭檔遲到近2小時候踏進辦公室,

看著無憂無慮的她,

我還是不禁在想我是否應該知道同事的市話,臉書,乃至於住家地址?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