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  

 

上個月底家中兩老莫名的爭執,

讓匆忙請假回家的我,

對發起事端的老爸說了重話.

而後近一個月來,

不免省思自己對父親的言語:

或許我覺得氣話說出口也是一種表達,

但...我的情緒性字眼對事情處理並沒有太大幫助,

畢竟大家都在情緒的高點,誰還聽得進對方的言語?

此外,一時要改變老人家定型的思考或行為模式並不容易.

而中秋節這團圓的日子遊子還是得回家的,

昨天我特別約了小妹,帶著忐忑的心回家,

爸媽看到子女還是高興的,

在噓寒問暖之際,

我希望之前的不愉快就化為雲煙,

當然,心中還是希望父母能健康快樂與平安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