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29  

 

國中同學小惠一早總會傳張"早安圖"給我,

這持之以恆的習慣應該持續一年多了,

我曾經問她為何每天要做傳"早安圖"的動作?

她說:"難道妳不覺得每天有人一早跟你問好的感覺很溫馨嗎?"

我不忍心傷了同學的興致,

但忍不住問了很多親朋好友關於收到早安圖的想法,

幾乎所有人都和我的想法一樣:

太形式化的祝福還不如省略.

像我為了回應小惠每天的早安圖,

常常只能找了張笑臉貼圖當作回應,

經年累月下來,我不太知道這樣的動作真的如小惠所說的:

讓人感到溫馨?

與其收到早安圖,

我還是比較喜歡彼此抽個空,打個電話,關懷近況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