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名通信多年的香港朋友,

元宵節當天祝我佳節愉快後,

結尾,有別以往,

竟祝我:在台灣的衛生紙搶購風暴中....衛生紙夠用.

看完,我啼笑皆非,

朋友應該是從電視報導中感覺事態嚴重,

於是我趕緊回信跟他解釋這一串風暴該是源自:

廠商聯合哄抬或飢餓行銷,

民眾的恐慌心理,

以及媒體推波助瀾等等...

我同時和他說明我並沒有去搶購,

一來,家裡還有不想囤積,

二來,我突然覺得也許大家應該提醒自己更珍惜使用衛生紙才是.

 

話說公司樓梯間的廁所,

上周五傍晚明明還有新的一大捲,

當天8點半加完班卻發現空空如也,

我有一種被有心人士抽光的聯想,

我想這波風暴也引發少數人的貪念,

這樣是件糟糕的事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