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119_143725 (360x640)  

 

家裡親戚開修車廠的同事,

好心拿了2份新年度的日曆來,

說不知誰有需要就送給對方.

我一看馬上問她可否送給其他部門某位同事,

其實跟那位同事並不熟稔,

有時她那酷酷的臉龐,還真讓我不知怎麼和她打交道,

只是我記得今年某一天開會時,

她突然提起今年她家裡需要日曆卻都沒人送,

知道我手邊有多的日曆後,

對我說:"如果到時你又有多的明年度日曆,記得要給我..."

所以,我的確是記得,

只是...她忘了.

看著我出現在她辦公桌旁,

她先用帶著戒心的口氣問我:"有事嗎?"

然後稍解戒心的說:"我真的有跟妳說過些話嗎?"

最後帶著一絲抱歉的口吻說:"不好意思,有客戶送我了."

其實我不怪她忘記說過的話,

因為...我太常做這種我記得,但對方卻忘記的事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