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030_114444 (640x360)  

 

後來才知道那偶而在會議室裡愛讀繪本圖鑑的小男孩,

是其他部門客戶的孩子,

還聽說爸爸是單親,獨力照顧他.

上周四再度看到小男孩,

寒冷的天,他身上只有一件單薄棉T,

我趨前問他:"你穿這樣不會冷嗎?你沒有外套?"

他回答我說:"會冷...我沒有外套..."

一時間我大概母性大發,

回座位拿了件自己備用毛線背心給他穿上.

 

豈知昨天早上,

這位同事口中不擅與人對話的客戶直接來找我,

手裡的紅白塑膠袋裝著我的毛線背心,

接著跟我說:"他(兒子)外套很多...昨天是因為來不急幫他穿..."

我趕緊說:"喔...因為我看天氣有點冷,他也說沒有外套..."

那客戶說了一句:"他在亂講..."後就離開了.

同事說可能我的舉止傷害到當爸爸的面子(或自尊心了),

我說他小孩會冷也是事實啊.

當然,也許是我多事吧,

但如果這爸爸日後能因此多照顧一下孩子的需求,

我想我的多事還是多少有些作用吧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