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552 (640x427)

 

午休利用時間到附近郵局劃撥捐款給某機構和醫院,

那郵局櫃台一看到該機構的名稱,

拿起她桌上處理過的劃撥單,然後著我說:

"怎麼了?今天很多人來劃撥給這機構..."

我說:"哦...可能是月初吧...像我也是月初領薪水趕快來劃撥..."

她接著說:"這機構很有錢吧??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資源分散一下?"

我趕緊澄清:"我有啊,我另一張劃撥單就是醫院的..."

但我的解釋應該沒能說服她,

也或者她對該機構存有資源太集中的看法,

她還是繼續跟我說:"資源真的要分散,不要再捐給這種有錢的單位...."

她的資源分散說法讓我在返回辦公室的路上不斷思考,

其實,我每個月平均小額捐款給大約4個機構(或醫院),

應該算有做到資源分散吧,

而郵局小姐口中的某單位,

在我還無法斷然放棄資助(孩童),

我只能相信他們有善用捐款吧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