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刷卡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上週四某銀行傳了簡訊給我 ,

說我的信用卡帳戶使用有問題,

要我回撥客服電話.

第一時間我直覺是詐騙簡訊,

二來這張信用卡我通常只有網購時才使用,

因此也就忽略這件事.

偏偏昨天想上網購物,

一使用該信用卡卻被鎖卡後才知道事有蹊蹺,

今天下班後趕緊打電話詢問,

銀行客服跟我說我最近刷了一筆iphone手機,

因為和我平常小額消費的習慣不同,

所以先銀行幫我鎖卡.

在和我確認我並無購買事實後,

銀行客服說幫我停卡再寄新卡給我.

只是掛完電話後,

我不斷思考是哪個環節出問題?

畢竟我這張卡片一直都放在家裡沒出過門啊,

還是我常交易的購物平台被駭客入侵?

亦或者...今天的銀行客服也不是銀行客服?

天哪,我突然覺得這個騙術魔高一丈的世界,

都不知該如何防範以及要相信誰了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