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_8640 (480x640)  

 

經過一番考慮,

同事小芳還是遞出辭呈了,

她說想先休息幾年,日後再打算吧.

在這個人浮於事,工作難找的時代,

小芳的辭職讓許多人(包括我)忍不住勸她多想想,

倒是小芳聊著聊著反問我:

"那你還像當初入行一樣,喜歡這份工作嗎?",

"你有沒想過也許自己還可從事其他的工作嗎?"...

小芳的問題這幾天也讓我不禁一再思考,

對目前的行銷工作,

客戶的不同案子都是挑戰(有時跟打仗差不多),

雖然我自知有時下班,在等候綠燈的街頭,

繁瑣工作讓我表情只有木然.

但環顧四週,

誰又不是為了生活在努力?

因此,我也常告訴自己有份工作要感恩.

 我想,不管離開職場還是繼續在職場奮鬥,

就祝福彼此人生都是美好的安排吧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