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315_190959 (640x360)   

老媽說他血壓計很多年沒在量了,

我說不然先讓我帶回台北,

想說檢測一下我下班後的血壓,

畢竟每次上班量的數字都太高了.

豈知昨天我人一到家,

老媽的電話就打來了,

電話那頭她急呼呼地說:

"我的郵局存摺在血壓計盒子裡..."

我先要她別慌然後看了盒子裡頭:空空如也,

我說:"哪有什麼存摺?"

老媽說:"有啦,你把底下一張紙板拿開就會看到了."

原來老媽除了將存摺藏在盒子下方,

還另外剪了張和存摺一樣大小的紙板當作掩護.

只不過第一時間老媽一定是忘了這回事.

我也不禁想到難怪很多私房錢被丟掉的事時有所聞,

看來私房錢該怎麼藏,

還真是門學問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