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5081 (853x1280)  

 

自從發現茶水間裡有台血壓機後,

時不時去測量一下血壓.

不量還好,

一量幾乎每次血壓都偏高.

為此只好再度掛了心臟科看醫生去.

醫師問我:"你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嗎?"

我承認我是.

於是,我好似又重複過年前看醫生的情節:

醫生要我多放鬆心情,

然後...又領了幾乎相同的藥,

看到那幾袋藥還真讓我頭皮發麻.

回家路上一直在思考工作到底有什麼好緊張的?

該負責的業務內容就那些,做好就是.

會不會是自己太求好心切給了自己無形的壓力?

我想,我真的該放慢腳步與調整心態

畢竟心理真的會大大影響生理啊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