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[10]    

 

韓劇師任堂一個星期只播兩集,

努力追了6集的我,想找人聊聊,

於是問同事:"有看師任堂嗎?"

A同事說:""師任堂"這3個字要怎麼寫?"

B同事說:"是講老師的故事嗎?"

C同事說:"是時裝還古裝?"

D同事說他沒在追劇的...

正覺沮喪之際,

同事的客戶外傭前來拿資料,

一聽到"師任堂"3個字,開心對著我說她有看,

剎那間我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,

可惜客戶外傭國語有限,

我和她只能交換"好看"這兩個字後就盡在不言中了.

我不免在想:也許我該到官網去看看或留言,

追劇才不會追得這麼寂寞吧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