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_F_123309269_ZUnmlvx3ZYJ71lS5cDJH7nN38AOKKn1k

 

 

休假日起床後的第一件事,

就是將被單和一堆待洗衣物丟入洗衣機,

想說過年前盡可能將大部分衣服都洗個乾淨.

豈料不知是衣服一次塞太多,

還是使用近8年的洗衣機也將到了使用期限,

啟動沒多久一股電線燒焦的味道讓我深感不妙,

趕緊打開洗衣蓋,

一陣白煙也冒了出來.

我連忙拔掉插頭並將已經泡水的一堆衣物暫時移到浴缸裡.

接下來就是思考這用8年的洗衣機是要送修呢?

還是趕快去賣場買一台?

在考慮即使送修後也不知還能撐多久,

於是立馬到擁擠的賣場選購去了.

那小姐一知我的來意也沒等我仔細比較,

就趕忙催促我結帳.

一番折騰回到家裡已是午後,

這插曲讓我覺得使用電器產品真的是疏忽不得啊.

 

新年就快到了,

在這裡也祝福所有朋友們:

新春吉祥如意,雞年行大運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